Aurelia

山城竹马(个人感受,不悦勿喷)


      如果有这么一天,他们散了,不因为什么世俗,就是普通的散了,我到底能做些什么呢?也只不过是默默地做着这个名叫凯源的梦罢了。
      是啊,随着岁月的流动,人生这条静静流经每个角落的溪 终会是汇向大海。如同他们经历了时间的考验,最终也还是不得不分别,而我到底又能做些什么呢?不过是在这里感慨。
       可是,我很清楚。
       在那么多年的沉淀后,我从默默关注到现在的明确。我太清楚了,我的一生和凯源搭上了,他们总是能给予我一种久违的温柔,一种能温暧多年的曦光,更是一种不畏惧一切的情谊。
    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你们可能不喜欢,可能感受不到这种温柔。但是我很庆兴,我很幸运。我能感受到,可以和很多的蟹圆一起走下去。如果说这是个梦,没关系,我可以一辈子沉迷在这个梦中。
      如果说从那些年中,我找到了凯源,是的,我觉得就让我一直活在那些年中,也无所谓,在快本上的蒲公英的约定,那句未能唱出的“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”。游戏中跳过的“我爱你”,一起想去却未去的冰岛,我都记得。他们一次次的眼神牵手,我能看得见。还有很多很多,彩虹鞋、系鞋带、我们的少年时代、绿光、浪费……
        不过还好,他们现在很好,还有很多时间。还有一起长大的约定,说好一起的旅行,未完成的梦想……
     我会永远相信,岁月山城竹马,无论什么时间,都会深信不疑♡.
      没有加任何标签,看到随缘♡

评论(1)

热度(11)